close


爸比中午要跟同事聚餐,準備出門時,


我:「爸比要出去跟阿姨吃飯!」


媽咪附和的說:「對呀!爸比要出去跟阿姨吃飯了!」


爸比看了我們一眼沒說話、表情無奈的拿著鑰匙出門。



吃完中餐,外婆拿起無線電話才正要撥號,


我:「阿嬤~妳要打給阿姨喔?」


外婆:「哪個阿姨?」


我:「爸比出去吃飯的阿姨呀!」


外婆擔憂的問媽咪:「凱棠(我老爸的名字啦!好聽厚!)出去跟同事聚餐都是女的,還是有男的有女的?」


媽咪:「男的女的都有!怎樣?」


外婆:「沒事啦!」


我......是不是也要擔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