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咪玩接球遊戲時,


準備丟球給媽咪的我:「Eric , catch   the   ball !」


媽咪:「誰是 Eric 呀?」


我:「巧虎啊!」


媽咪:「那我是誰?」


我:「媽咪啊!」


媽咪:「那妳幹嘛叫我 Eric 呀?」


我:「喔!」


換媽咪丟球給我:「Zoe ,catch   the   ball !」


接到球準備回丟的我:「Eric, catch   the   ball !」


媽咪:「我又不是 Eric ,幹嘛一直說『Eric ,  catch the ball !』呀?」


我:「那我當琪琪 Candy 好了,妳當巧虎 Eric ,好不好?」


媽咪:不好!我是妳媽!妳中巧虎的毒太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