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媽咪準備帶我出門,叫我先下樓穿外套,


等媽咪下樓時,發現我還沒穿好,


媽咪:「妳拉拉鍊拉那麼久還沒穿好,那妳不要出去好了!自己在客廳玩,不准到外面車庫找阿嬤!」


我:「我要去啦!媽咪~妳幫我拉拉鍊!」


媽咪:「不要!妳自己會拉,是妳不認真,浪費時間的,我不想等妳!」


我:「我要去啦!」


媽咪:「我說妳不准去就是不准去,哭也沒用!」


媽咪騎摩托車出門去了,真的不讓我跟。


20分鐘後,媽咪買好東西回來,看到媽咪牽著摩托車進來,


我:「不跟媽咪出去又沒關係!我自己玩也可以呀!」


媽咪:「是厚?那以後妳都在家就好,不要跟我出去了!」


我:「要啦!要啦!我下次乖乖就可以跟媽咪一起出去了!」


媽咪:ㄚ妳不是說不跟我出去又沒關係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