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前先繞去向日葵花海補拍那天忘了拍的全家福!




今天來到嘉義〈童年渡假村〉,這裡可以控土窯、烤肉、採果、釣青蛙、灌蟋蟀、滑草、划船(以上我們都沒玩),


有兒童遊戲區、戲水區、昆蟲生態館、原木小木屋。


門票100元可抵烤肉費用或餐點。




遊戲區玩耍的我




50元的小火車和20元的碰碰車




小火車軌道範圍內的造景留下我們的足跡




球池裡開心的我


***以大人的眼光來看,這裡不好玩;但小孩子光玩遊戲區+坐小火車+球池,就覺得夠好玩的了!***    




我上車睡覺時,爸比提及住玉井的同事說虎頭山上有可以喝咖啡聊是非的景觀餐廳,


在向爸比同事詢問過正確地方後,等我45分鐘後醒來,剛好是爸比準備停車的時候了!


焦糖蛋糕+餅乾+沙拉+蘋果鳳梨汁=水果三明治+餅乾+沙拉+焦糖瑪奇朵=180元


還點了130元的芒果冰爽




媽咪說沒能在打狗英國領事館看海景吃下午茶,看山景吃下午茶也是很不錯的啦!




我是"有始有終"的有為小孩!以花開始今天的行程,也以花結束今天的行程。


夕陽陪伴的太陽麻讓我快樂的一天畫下了甜美回憶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