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我來啦!




終於看到只在書上看過的大型動物:大象、獅子、老虎、斑馬、黑熊、駱駝、河馬了!


不過,犀牛很不給面子,躲在山洞裡不出來見客啦!




每個動物造型石雕像都要照一張,證明我真的到過動物園了!




這次我不是只有坐過癮的而已喔,爸比有讓我坐一次A夢的!




接著,來到二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




登高眺望美麗的海景。


原本是要來品嘗頗負盛名的"英式下午茶",但現在已因為維護古蹟的原因而不提供餐點了,


讓古蹟就是古蹟,不沾染商業氣息,也不因油煙而遭受破壞。




沒下午茶可吃,跟爸比玩猜拳遊戲也是很開心的呀!





大海......我要回家睡覺去啦!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