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水果,跑去廚房看外婆在忙什麼。


外婆洗好洋蔥要開始切時,提醒我:「洋蔥辣辣,等一下眼睛會辣辣唷,妳去客廳玩。」


:「我要在這裡啦!」


外婆切前幾刀時,我旁觀者心態的問外婆:「阿嬤~妳眼睛有辣辣嗎?」


外婆:「有呀!」


我更往前一步靠近外婆,外婆:「退後,不然等一下換妳眼睛辣辣!」


我不當回事的說:「我不會啦!」


看著外婆再切幾刀,眼眶開始紅了起來後,我面帶愁容的叫:「阿嬤......


還沒來得及說完,我趕緊邊哭邊逃離現場,跑去客廳找媽咪。


在客廳聽到一切對話的媽咪只對我說了句:「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