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上星期幫我在博客來訂了童書,卻忘記訂她自己想買的"兩滴眼淚",加上爸比這2天沒得放假


得加班,因此媽咪決定帶我坐火車去南市逛書局。




看了幾本童書後,發現有好大、好漂亮的棒棒糖和蛋糕,大聲嚷嚷叫媽咪過來看,結果媽咪說我


被騙了,那是毛巾做的啦!真的很像真的嘛!




買好書,又是去遠百後面的小公園玩玩,盯著樹上看很久,就是沒看見松鼠露臉!




為什麼我要跟麥當勞叔叔照相呢?


因為媽咪今天要讓我吃麥當勞當午餐!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麥當勞呢!




柳橙汁、漢堡、薯條,好好吃喔!


媽咪說漢堡裡的蔬菜不夠多,還"走私"了一罐波蜜果菜汁給我補充纖維哩!




倚著窗戶看倒退的風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該回家睡午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