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媽咪昨天中午看到爸比公司的信件有明年初《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預購票的優惠,


想說在台北,打電話去問了小舅媽會不會帶哥哥姊姊去,需不需要請爸比買票。


 


爸比昨晚去加班,早上較早回來,陪我在看巧虎DVD時,小舅媽打來問優待票的事情,


媽咪想說先請爸比把訂購單列印下來,免得下午小舅媽打來確定要買時爸比在睡覺,


我那電腦白痴媽咪不會使用印表機!


爸比列印好後拿過來遊戲室給媽咪,


媽咪對爸比說:「你去睡覺吧!」


媽咪陪我繼續看巧虎,看完,我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我看到爸比還在電腦桌前面,


:「爸比~你還沒睡覺喔?!還在用電腦喔?!」


媽咪:妳真的比我還像老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