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爸比放《白雪公主》的DVD給我看。


看到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死掉,七個小矮人圍在她身邊哭的畫面,


我:「爸比......!」


看完後,我跑到打電腦的媽咪旁邊說:「媽咪~我哭哭!」


跟在我後面走過來的爸比對媽咪解釋:「她就看到小矮人哭白雪公主就跟著哭了!」


 


我:別再說我們小孩子年紀小,不懂,我是真的懂的ㄋㄟ!


 




 


隔天晚上,我自己跟爸比說要看《Miffy》的DVD,然後跑來對媽咪講:「我今天要看米飛,


我不會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