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媽咪帶我去圖書館借回來的書。




小孩子是怎麼來的呢?




是爸爸媽媽的種子碰在一起來的。




那小baby總不能一直在媽媽肚子裡吧?




把書換個面,開始解說囉!




小baby是從媽媽的肚子皮膚鑽出來的?還是媽媽身上有條隱形拉鍊?




小baby是從媽媽肚子下面的通道生出來的啦!




好難懂喔!




沒關係!我還小,先懂個概略就好!


最重要的是:我要懂得保護自己的身體,不隨便讓人觸摸,也不隨意碰別人的身體!


 


因為我常有機會看到爸比媽咪不一樣的身體,上廁所的時候啦、出去過夜住宿泡澡的時候啦,


我已經知道男生和女生了,現在媽咪要敎我男生女生身體上的差別以及小孩從哪裡來。在圖書館


看到這本書,媽咪迫不及待就趕緊借回來用書上的插圖來敎我,希望我以後別再看到媽咪更換衛


生棉時說「那是屁屁(尿布)!」「怎麼紅紅的?」,也別總是在爸比身上ㄋㄨㄚˋ 來ㄋㄨㄚˋ 去時


不小心踢到爸比的蛋蛋還渾然不覺自己弄痛了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