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篇文章讓大家都說我從小就這麼可愛,所以特別再加po此文,讓大家看看我也經歷過


一段"陣痛期"!去藥局買奶粉被店員說:「要幫弟弟買什麼?」;被媽咪用推車推去散步,被路過


的歐巴桑說:「小姐,妳兒子好可愛、好帥喔!」



和上篇文的最後一張照片同天拍的




3個月




4個月,夠像男生的吧?




5個月,已經穿著粉紅色衣服了還被誤認為是弟弟!




6個月,頭髮最醜的時候!




7個月




8個月,就是坐在這推車上被說好可愛、好帥的!


所以後來出門,媽咪都幫我綁沖天炮或夾髮夾了!




9個月




10個月,媽咪這幾個月來第3次也是最後一次幫我剪頭髮,再來就讓我留長了。




11個月




快滿週歲




農曆週歲的前一天(爺爺家的習俗是女生要提前一天做滿月及周歲)




國曆週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