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冷了,媽咪說不用再像夏天一樣每天洗頭髮,如果頭髮不臭不髒,可以2天洗一次。


話說.....


媽咪:「上樓了,要洗澡了。」


拿著水壺,乖乖跟著媽咪上樓。


要進浴室前,媽咪聞了下我的頭,


我:「今天要洗頭嗎?」


媽咪:「不用!妳今天沒有流汗,頭髮沒有臭臭,不用洗!」


洗好澡出來,穿好衣服,媽咪也泡好待洗衣服後,換媽咪準備去洗澡。


看見媽咪在梳頭髮,我問媽咪:「妳今天要洗頭嗎?」


媽咪:「要啊!媽咪今天要洗頭。」


我指著媽咪:「ㄏㄡˊ~妳頭髮臭臭髒髒的厚......要洗頭厚......要洗乾淨喔!」


媽咪:「人家我本來就2天洗一次,又不是因為臭臭髒髒的才要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