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去玩囉!


猜猜我在哪?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我在月台上等火車啦!


爸比幫同事代班沒得休假,然後昨天又說公司下令11月要求加班,不知何時才能放假?媽咪只好


自己帶我坐火車到台南市逛逛,無魚蝦也好啦!




第4次坐火車了,還是開心的咧!




先到後站的遠東百貨後方小公園玩玩。




再到前站的新光三越樓上的金石堂看看書、玩玩玩具。


中午到圓環邊的爭鮮迴轉壽司解決。這是我第1次吃爭鮮,不過沒有照片可以看!因為媽咪一把


相機拿出來,都還沒拍就被店員禁止店內攝影照相,ㄚ是在怕人家拍什麼呀?真奇怪ㄋㄟ!


吃了6盤壽司,外加一杯味增湯和一個果凍,30x8=240元。


吃完去屈臣氏繞一圈,回家睡午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