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外婆出去散步時不小心跌倒了,兩腳膝蓋都有輕微的擦傷。


媽咪是那種看傷口不嚴重就不會幫我擦藥的媽媽,再加上我是那種擦了藥沒幾秒鐘就"嫌累贅"


想把藥擦掉的小孩,媽咪都說我浪費,所以,這次也沒幫我上藥。


吃完早餐,外婆看到我的傷口說要幫我擦藥,我說好,外婆就拿藥來幫我上。


媽咪上樓換衣服準備帶我去菜市場,下樓就聽見外婆在告我的狀:


「這個厚......真的有夠會抓時間!看妳不在,跟我說她腳擦藥了不能亂走,叫我去廚房幫她拿養樂多來;


喝完了,說要喝茶漱口,不能走,拿不到,叫我拿給她喝,真的有夠會享受的!」


我看了下媽咪一眼,唉~待會一定有事情要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