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學認字了,所以看到書或報紙、DM,我都會自動去找我認得的字!


我:「這個字是“大”。......這裡有“小”耶!......媽咪~妳看,這個是爬山的“山”耶!」


繼續努力的找我認識的字,


我:「這個字是“太”,這個也是“太”,......“太”......“太”......」


媽咪:「哪來那麼多個“太”?拿過來我看看!」


我把書拿給媽咪,媽咪仔細端詳後說:「真的耶!這麼多個“太”喔!可渝好棒!


(文章是說:......太快、太慢、太冷、太熱、......)


受到媽咪鼓勵的我繼續認真的看:「“水”!......媽咪~這個字是水還是火呀?


媽咪:「“水”啦!」(os:才剛誇獎而已就出ㄘㄟˊ 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