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是"自然療法"的擁護者,所以很不喜歡跑醫院或診所!平常的一些小小病痛都靠多喝水、多休息、正


常飲食來復原。所以上次我輕微發燒,媽咪沒有急著帶我上醫院,而是讓我自然痊癒。原本想說這次也


可以,靠我的強壯抵抗力來打敗病菌,不過......早上還是去看醫生了!


因為昨晚睡覺我的鼻涕開始倒流,讓我不由自主的咳得嚴重,且又影響睡眠。之前可沒嚴重到倒流的鼻


水讓我咳到快吐的情形!媽咪早上問我想不想去看醫生,我毫不猶豫的答應。這得歸功於巧虎!巧虎超人說


不要害怕看醫生、打針和吃藥,我都有乖乖做到,而且還很想去的很呢!


為什麼呢?因為之前去的經驗讓我知道:去了可以得到貼紙和軟糖,加上我自己乖乖坐上診療椅讓醫生檢


查,不哭不鬧的,醫生會摸我的頭稱讚我很棒,所以一聽到要去看醫生,我當然是開心的答應啦!


醫生的檢查結果說我感冒了,且喉嚨有點發炎了,開了藥讓我回來吃。


猜猜~我得到什麼獎勵?2包軟糖和一個稱讚的摸頭!還有還有~媽咪讓我坐了一次音樂木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