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樓準備睡覺時,看到外婆房間暗暗的,


我:「阿嬤在洗衣服!」


媽咪:「是嗎?阿嬤沒有在洗衣服呀!」


我:「阿嬤在睡覺了!」


媽咪:「Sure?阿嬤沒有在睡覺呀!」


我想了一想:「阿嬤去小舅舅家了啦!」


媽咪:「對呀!阿嬤去小舅舅家了!可渝要去小舅舅家玩嗎?」


我:「媽咪也要去嗎?」


媽咪:「沒有耶!可渝跟阿嬤去就好了!」


我:「那我不要去呀!」


媽咪:「可渝去呀!妳可以跟哥哥姊姊一起玩ㄋㄟ!」


我:「媽咪沒有要去,可渝不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