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身體體溫微高後,當天晚上就一切正常了!感謝各位格友們的關心及祝福!


結果我ok後,爸比卻感冒了!流鼻水、打噴嚏的!


昨天爸比休假陪我玩了一整天,也流了一整天的鼻水和打了一整天的噴嚏!


媽咪看爸比沒戴口罩,心裡想說:最好就不要傳染給我!(媽咪覺得爸比是大人了,且又是當爸的人,


自己小孩的健康要自己會幫忙著想,所以也沒多嘴要爸比戴上口罩!)


果然~登登登登~睡到半夜我就因為鼻子不舒服而醒來好幾次!早上起床,鼻水和噴嚏也來道早安了!


目前為止,體溫正常,就是打了噴嚏也跟著流出2管鼻水!一整個早上,不是在喝水,就是在擤鼻涕。


希望抵抗力繼續戰勝病菌,還我健康活潑的身體!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