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洗澡前,媽咪幫我拿衣服,


我:「我要穿哈姆太郎的!」


媽咪:「哈姆太郎的昨天穿過了,今天穿別件。」


我:「不要!我要穿哈姆太郎的!」


媽咪:「妳不乖,哈姆太郎不想給妳穿啦!」


我:「我沒有不乖!」


媽咪:「有!妳很不乖!愛哭的揚可渝!」


我:「我是小烏龜!」


媽咪:「妳又變小烏龜啦?」


我:「我是綿羊!」


媽咪:「妳又變綿羊啦?」


我:「我是小猴子魯巴巴!」


媽咪:「妳又變小猴子魯巴巴啦?」


我:「我是牛牛!」


媽咪:「妳什麼時候變成牛牛啦?妳要當牛嗎?」


我:「嗯!我是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