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看不到

幸福 聽不到

幸福 觸摸不到

幸福 Feeling



幸福 Enjoy







幸福是
你深愛的人,也深愛著你

幸福是
想睡,不必擔心起床時間

幸福是
吃到最想吃的東西

幸福是
來到最想去的地方

幸福是
聽到最想聽的音樂

幸福是
想獨處時,沒人打擾

幸福是
跌倒了,又爬起來

幸福是
和朋友、情人有說不完的話

幸福是
雖非富有,但生活不愁匱乏

幸福是
寒流來襲時,把冰冷的腳放在情人的暖暖肚皮上

幸福是
炙熱太陽下,有一大片清涼的西瓜吃

幸福是
與最愛的人共賞明月

幸福是
永遠有讀不完愛讀的書

幸福是
自己感到被幸福包圍








 


爸比媽咪還沒有我之前,在一次去宜蘭的北宜公路上,聽到廣播主持人問了個問題,請聽眾call in。


題目是:你最喜歡的花?


有人call 進去說最喜歡玫瑰,因為她很香,顏色又多!


有人說最喜歡百合,因為潔白清香!


有人說最喜歡蓮花,因為受了『愛蓮說』一文的影響,覺得她聖潔、不可侵犯!


 


爸比邊開車邊問媽咪的答案


媽咪認真的回答:「有錢到處花!」


講完後爸比媽咪笑得開心!


 


後來有陣子經濟狀況開始拮据,媽咪有點怪爸比沒有先說明清楚。


後來爸比的貸款還清了,媽咪懷孕生下我,生活由2人行變成3人行,


生活變得豐富起來了!


後來爸比的公司換新老闆,爸比決定搬回台南,重新找工作。


因為適應新生活的關係+爸比找工作的不順利+交友的狀況+......


爸比媽咪過了段摩擦多多的日子


直到在現在這家公司穩定了,也習慣了住外公家的生活,我們成了大家眼中幸福美滿的一家子!


成立部落格半年來,格友大多固定了,每每出遊總被說我很好命!


我很幸福!爸比媽咪對我真好!......


我想:幸福不是一觸可及的,也不是揮之則來的,


它是需要時間跟努力的!


我們不算有錢,可能連小康都只沾上一點點邊,


因為我們沒房子,車子是大姑姑轉賣給爸比的十幾年老車,身邊存款連付房子頭期款都不好意思拿出來"丟臉"


但是爸比媽咪還是在能力範圍內讓我可以多出門看看,多增加見識,讓我的童年多些色彩!


因為媽咪確信:有錢但沒閒,不是我們!(我們錢真的很少!)


有點錢也有閒,能讓生活過的像自己想要的樣子!


沒錢也沒閒,希望永遠不會是我們!


 


所以,剛好憶起“有錢到處花”那段真人實事笑話時,跟著這篇『幸福』短文一起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知道爸比媽咪沒辦法給我過"ㄎㄨㄥˋ 金 ㄟ"的奢華生活,但我知道他們努力讓我過有快樂童年的生活。


雖不富足,但不愁匱乏,


這是我們一家3口目前最大的幸福!


也是爸比實現了媽咪當初的玩笑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