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拼拼圖!


看到我後面那幾盒拼圖了嗎?6~9片的對我而言已經太過簡單了,所以媽咪上次幫我買了20片的。


放我左手旁邊的則是新買的,也是20片的!




登~登~登~登!我拼好了!




新買的拼圖第一次我跟媽咪一起拼,第二次就我主拼媽咪偶爾幫忙,第三次我就會自己拼了!


厲害吧!




因為20片的我也都會了,且越拼越快,所以媽咪下午帶我去買尿布時又幫我買了60片的。


雖然沒辦法跟之前一樣在第三次就會完全自己拼,但是相信以我的能力,一定會努力的、認真的盡快


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