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平常我都會自己收玩具、收書,但是只要爸比在家我就超會撒嬌,一下子哭,一下子"ㄏㄨㄟ",一


下子要抱,一下子要玩,耍賴到極點!外婆跟媽咪都說很受不了爸比放假在家的我,根本就是個令人不敢


領教的"花格格"!


 


晚上跟爸比在遊戲室玩,看到媽咪準備泡ㄋㄟㄋㄟ了,我把玩具丟給爸比收,


爸比對我說:「不可以自己玩的卻不收,要請大人幫忙收。」


...


...


...


我:「大人,請幫忙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