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在二十五歲時問丈夫, 這一生中你錯過了什麼?

丈夫沮喪的回答她:

我錯過一個新的工作機會。




三十五歲時,丈夫生氣的告訴她:

我剛錯過了一班公車。


四十五歲時,丈夫傷心的說:

我錯過與親人見最後一面。


五十五歲時,丈夫失望的回答:

我錯過了退休的好時機。


六十五歲時,丈夫匆匆的答說:

我錯過了看牙醫的時間。


一如往常的,太太總是回以微笑,

而微笑中總帶著落寞。


七十五歲那年, 太太不再問先生了,

此時,先生正跪坐在病危的太太面前,


想起太太每隔一段時間,

總要問他的問題,他反過來問太太,

而太太的微笑中帶著解脫回答:

這一生,我沒有錯過你!


此時,先生早已淚流滿面,

原以為兩人可以永遠在一起,

所以,終日忙著工作與繁瑣的事,

卻從不曾用心體貼朝夕相處的另一半,


先生緊抱著太太說:

這輩子,我錯過妳五十年來的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