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摩托車要出門了。這次可不是去菜市場或超市喔,是媽咪要帶我坐火車到臺南市去啦!這是媽咪和我


第一次單獨、沒有爸比這個"跟屁蟲""ㄉㄨㄟˋ ㄉㄧㄠˊ ㄉㄧㄠˊ "出門玩耶!




將摩托車寄放室內停車場出來,咦~?怎麼南下的區間車開動了呢?啥米~火車時刻表又改了!原先


要搭的那班車提前了,而下一班車延後4分鐘了!只好乖乖在候車室等吧!




火車來了,火車終於來了,上車囉!


對面坐了3個阿姨一直看我,害我都不太敢動哩!




走在台南市區人行道上開心的我!




今天媽咪帶我出門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逛書局,因為媽咪愛看書,但沒有機會好好像未結婚前的常跑書局


看白書,最近這陣子心裡總想著要去聞聞書香、看看最近新出版的新書,才選了今天這個好日子帶我


也來沉浸書香世界中!


媽咪買了島田洋七的『佐賀阿嬤的幸福旅行箱』。『佐賀的超級阿嬤』及『佐賀阿嬤----笑著活下去』媽


咪之前都買了,也都看了好幾次,還推薦小舅媽帶回台北看呢!(真的很好看唷!)來到金石堂才發現出


了第3集,媽咪不想再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了,因為為了要達到不加收運費的錢,都得多買原先沒計劃要


買的書,所以乾脆就直接在金石堂買了!




媽咪想上廁所,我們來到新光三越的洗手間。媽咪上完後順便幫我換屁屁,看到大鏡子,愛漂亮的我又


忍不住的照起了鏡子!




吃中餐時間到了,因為媽咪的包包裝了我的濕紙巾、屁屁、水壺及數位相機,實在沒辦法再幫我帶早點


水果和碗碗出來,所以媽咪帶我吃摩斯漢堡,點了米漢堡套餐加點一份沙拉,並將飲料換成現榨柳丁


汁,嗯~各種營養素都有了!




我要吃下我人生中的第一口米漢堡囉!




吃飽了,雖然來得及搭還停在月台上的那列火車回家,但媽咪已經答應了要讓我去玩遠百後面小公園的


遊樂設施才回家,當然得遵守諾言嘍!


看我努力的爬!




再爬!




溜滑梯~咻!




跳跳馬當然也不能放過呀!


該回家睡午覺了,滑梯 bye-bye,跳跳馬 bye-bye,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