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泳衣不能曬太陽,所以媽咪把我的泳裝晾在房間外面走廊通道的衣架上風乾。早上起床看到我的西


瓜泳裝,我就自言自語:「西瓜...watermelon!西瓜...watermelon!」


等媽咪刷牙洗臉完進房間,我問媽咪:「要出去玩嗎?要去玩沙嗎?」


媽咪:「好啊!可渝自己去!」


我:「可渝走路......自己開車車去!......爸比去上班,不能出去玩!」


媽咪:「對呀!爸比開車去上班了,可渝沒有車車怎麼去?......可渝有乖乖嗎?可以出去玩嗎?」


我:「有!有乖乖!還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