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飽飽的一覺起來,吃著飯店贈送的麥當勞早餐券所換的焙果,上路前往*海生館*囉!




Hi~烏龜,讓我借坐一下,ok?


風有點大,但出大太陽,一點也不覺得冷!




好多好多魚唷!




走在海底隧道裡,真奇特的經驗呢!




小企鵝,妳在看我的小丑魚氣球嗎?




逛完每個館,吃完中餐,來枝冰淇淋吧!


媽咪:嘿~那是我的ㄋㄟ,只是給妳吃ㄧ口而已唷!


爸比說難得來屏東就順便去*八大遊樂區*玩一玩再回家好了,但媽咪打電話問過大年初四才去過的小舅


媽,說是不會特別好玩。所以爸比就沿著路邊電線桿的布旗指示帶我們前往*花果夢幻樂園    屏東熱帶農


業博覽會*。我呢,當然就做我最重要的事----睡午覺啦!




因為活動範圍廣大,爸比騎親子車載我,媽咪則自己騎單車。




這是"熱博花園區"裡的十二生肖樹景中的小猴子。人家屬猴,當然要在這拍一張囉!




坐坐獅子氣模車。


這裡有個親子遊樂區,裡面有:摩天輪、旋轉木馬、碰碰車、動物氣模車、機器人、九宮格、漂漂船、氣


墊滑梯、騎小馬。我玩了前5樣唷!




向日葵種植區。




拍拍手,真好玩!5點了,該回家向2天不見的外公外婆請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