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別吵醒我,我在睡午覺,睡飽飽才有精神及力氣玩!


我們今天要去墾丁,但是因為爸比早上得先去公司開運轉週會,所以等到爸比開完會回來,東西搬上車


出發時都1點半了,我就在車上睡我的美容覺啦!




4點,到了我們住宿的“品喬旅店”。很顯眼的一棟建築吧,紫色的耶!




這是我們晚上睡覺的床。瞧我開心的哩!


浴室的透明玻璃若不拉下簾子,可以邊洗澡邊看海唷!




這是陽台。那顆大石頭就是"船帆石"。




“品喬”位於船帆石沙灘對面。看我的"傢伙"多齊全,小朋友來到這當然要玩沙、踏浪啦,不然很對不起


自己ㄋㄟ!(墾丁這邊沒下雨,風倒是大了些,還好媽咪幫我帶了毛線帽!)




陰陰的天開始出現了些許陽光!




玩完沙、踏完浪回來,吃小番茄養顏美容囉!




6點半,吃晚餐時間到了,來到墾丁街上覓食。玩沙踏浪還真累,好餓好餓唷!




吃飽飯,散了一下步,回飯店洗澡囉!看媽咪還幫我帶了巧虎的玩水組耶,泡澡、玩水去嘍!


因為要拍照,特地穿上泳衣,免得被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