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5天的照片共17張,得開很久,請耐心等候!



除夕了,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祝大家除夕團圓!




我會騎腳踏車了,雖然腳不夠長沒辦法踩整圈!




大年初一,恭喜發財 吉祥如意!




爸比去公司處理出貨的事,媽咪只好自己帶我到*南瀛天文教育園區*逛逛,爬爬320階的樓梯運動運動!


這套新衣服是我出生時媽咪的朋友送的,放了2年,終於可以穿了!




眺望山區遠景,吹吹涼風,新的一年,好的開始。




年初二回娘家,穿上小舅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好看嗎?




跟爺爺抱抱,say  good-bye 囉!


因為天氣太熱,中午過後就換下這一身的華服,改穿家居服了,所以沒照相啦!




年初三,爸比媽咪趁早帶我出門走走。


我穿得像不像"小貴婦"呢?




這裡是*永康設計園區*,正在發展中的地方。媽咪看錯了宣傳廣告,3月才會有花海。




只好到*大橋國中*校門前玩一下下就回家了。




跟表哥表姊一起玩。


午覺睡醒和外婆及小舅舅一家子到廟裡拜拜,安太歲,順便吃吃平安湯圓。




到廟附近的*工研院台南分院*逛逛。


我身上這件旗袍就是旁邊的允玟表姐在媽咪歸寧宴客那天所穿的唷!




開心的我!




媽咪發現了含羞草,瞧我們3個小朋友玩大自然的奧妙玩得多認真!




年初四,爸比上班了,小舅舅一家子去屏東海生館玩,順道去找小舅媽的朋友敘敘舊借住一晚,只剩媽


咪陪我玩。




孤單的我只能跟小兔兔滑梯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