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放在爸比車上的牛牛一起向大家打招呼,這代表什麼呢?這表示......我又要出門去玩了啦!


今天的行程是臨時決定的,因為要到高雄的漢神百貨見見我的格友阿姨"下午茶",剛好昨天的蘋果日報介


紹美濃的波斯菊花田,所以爸比媽咪吃早餐時討論出了今天的先後順序:先去看花,再到漢神會會下午茶


阿姨!




漂亮的花~我來了!




YA~!




Hi~!




蜜蜂來了蜜蜂來了,爸比抱!




逛完花田,爸比看到有個*美濃民俗村*的指標,嗯~還不到10點半,去看看吧!




古老的取水器耶,洗個手吧!




哇~真好!有搖搖馬可以玩耶!每一個都來搖一下下嘍!




媽咪終於出現了!媽咪今天難得穿裙子,自從我出生後,媽咪就捨棄了她最愛的裙裝而改穿方便的牛


仔褲,這套已經整整3年不見天日了呢!




到了漢神百貨了,12點了,先吃中餐好了,吃飽再去見客吧!經過玩具區,當然是......玩一下再走囉!


下午茶阿姨跟媽咪想像中的一樣親切唷,不過沒有見到阿姨的女兒Penny姊姊,好可惜!




道別下午茶阿姨,往阿姨建議遊玩的*木頭公園*前進。一上車我就愛睏睡了,媽咪提議停到*高雄市立美


術館*的停車場讓我睡久一點,也讓爸比休息一下。2點半我睡醒了,爸比媽咪帶我下車走走,美術館的


工作人員建議我們到附屬的*兒童美術館*去看看,於是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館方人員一看到我就帶我到裡頭的幼幼區玩,好多的手偶耶!




還有益智玩具唷!




來玩木製的小保齡球吧!一個一個球瓶先擺好,結果~鏡頭左邊的弟弟跑過來就大手一揮,把人家辛苦


排好的球瓶給全弄倒了啦!媽咪說沒關係,再排一次就好啦!嗯~我是乖孩子,不氣不氣,再重新排一


次吧!


玩一玩已經4點了,該回家吃外婆的愛心晚餐囉,下次再去木頭公園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