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了,老天爺沒收到我的祈禱,還是在下雨,唉~!


穿上外套,好像小雪人唷!都怪媽咪太"高估"台中的冷,幫我帶這件外套,像是要去賞雪似的!




這次出遊最主要的是要看新社的花海,結果因為下雨,根本沒辦法如願賞花,只好離開新社往台中市區


囉!媽咪看地圖找到*亞哥花園*,想說至少也有花可以看,結果車車開呀開,未到*亞哥花園*前先看到了


*東山樂園*,哇~,好多的風車耶,那就"既來之則安之",趁雨停了趕快進去玩玩走走!




坐坐旋轉木馬。




玩玩咖啡杯。




小飛象起飛囉!




坐好坐好,小火車要開動囉!




媽咪~人家想摸一下大風車,好不好?




逛逛園區,回眸一笑,看看爸比媽咪跟上了沒?




進園前就發現隔壁的土雞城有湯屋可泡湯,既然這次的行程都不符合原先計畫,那就再"脫稿演出"一次,


涼涼的天泡泡湯,讓我玩玩水吧!可憐的爸比"犧牲"珍貴的肉體陪我入鏡,還好媽咪沒拍到爸比的"三層肉"


不然爸比以後怎麼有臉見人呀?





吃著土雞城的阿姨給我的軟糖,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