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爸比媽咪幫我訂奶粉贈送的新玩具----娃娃屋!




組裝完成就是這樣!




這也是今天的贈品唷!(全美的呢!)




因為之前有很多格友媽媽說我的玩具很多,媽咪特地將一些買奶粉、尿布和書的贈品及藥局老闆


看我可愛而免費贈送的玩具,都PO上來給大家看看,讓大家再羨慕一次!


"娃娃屋"旁邊的積木是3包好奇送的。前面的"遊樂場鈕扣書"是買書送的。"長頸鹿"是藥局的滿額禮。


"照相機"是2包Mamy poko送的。"費雪形狀投投樂"是4包幫寶適送的。"0狗狗機器人"是買書送的。


其它沒介紹的,都是因為我的可愛而賺到的!




"球屋"是2包妙而舒送的。"3層玩具置物櫃"是奶粉送的。"保齡球具組"是奶粉送的。"蝸牛積木組"是幫


寶適送的。"有聲車"是Mamy poko送的。"獅子和牛布偶"是好奇送的。"發條蝸牛"跟"麥克風"是買書送


的。其他沒介紹的,一樣是靠我的*美色*賺到的!


還有些玩具壞了,像"電動釣魚組"被表哥表姊玩壞了;"塑膠槌子"被我咬壞了。應該就是這些了吧!玩具


這麼多,介紹起來還真累人呢!喝口水,休息一下!




睡醒了,爸比也將娃娃屋裝好了,跟我ㄧ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