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我要出門囉!要去哪玩呢?要去柳營鄉八翁酪農區的營長牧場看可愛的動物囉!


(營長牧場是光泉企業,現在的名稱好像改成了"乳牛的家",不過路上的電線桿的指標還是寫營長牧場!)




怎麼還沒到呀?(媽咪說我又變成豬嘴巴了~好醜!)




可愛的小兔兔肚子餓了,來吃紅蘿蔔吧!(1/4根10元)




牛牛肚子也餓了,喝ㄋㄟㄋㄟ囉!(1瓶20元)




小山羊~妳的mouth在這裡!




本來想搭乘小火車的,不過人太少,不開!只好上去坐一下,有"到此一遊"的感覺就好!




帥氣的爸比騎著越野車載我,這可是我第一次坐越野車呢!(一次20元)




原本爸比媽咪的打算是坐一趟小火車來回,剛好在營長牧場的火車餐廳吃中餐,沒能坐小火車


就多了些時間,乾脆連附近的八老爺牧場也一起逛逛吧!


看我騎在牛背上,厲害吧!




哇~有搖椅耶!來盪盪盪,休息一下囉!




回家了回家了!戴上爸比的帽帽,唉呀~蓋住眼睛了,怎麼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