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乖,所以我被罰站了!


為什麼不乖呢?


因為我自己開衣櫃,拿衣服出來!


媽咪說小朋友不可以自己開櫃子、拿衣服,


一是手手可能會被夾到,


二是會把整理好的衣服弄得亂七八糟,


三是沒有要出門去玩,穿家居服就好,不必換外出服!


因此......我被罰站了!


可是這不能怪我呀!我早上起床明明有看到爸比呀!


爸比如果要上班,7點就得出門了!可是我今天8點才起床,爸比跟著我醒過來,就表示今天放假,


可以帶我出去玩呀!為什麼我自己拿想穿的外出服出來擺好等著媽咪幫我換,卻被媽咪叫去罰站呢?


媽咪說爸比早上得進公司開會,沒有要帶我出門。而且已經說過小朋友不可以自己開櫃子了,我卻


還犯錯,所以得要處罰!


爸比~~為什麼你今天要開會呢?如果不必進公司開會,你就會幫我說話,說今天要帶我出去玩,本


來就要換外出服的,對不對?這樣我就不會被媽咪罰站了,你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