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媽咪在遊戲室玩接電話遊戲,


我:「喂~找誰?......找爸比?......爸比去上班!Bye-bye!」「 喂~找誰?......找媽咪?」


我把玩具電話拿給媽咪,媽咪不接,說是要找外婆的,


我:「喂~找阿媽?......阿媽咧?......」


媽咪說外婆去菜市場買菜了。


我:「喂~阿媽不在,阿媽去菜市場買菜啦!」


玩一玩,媽咪看一下時間,該給我吃水果了,叫我玩具收一收好下樓。


走到剩幾階階梯快到1樓時,剛好外婆經過,我指著外婆對媽咪說:


「阿媽在這裡,阿媽沒有去菜市場買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