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乖!因為我不乖,所以我的鼻子 生病了!


前天洗完澡,媽咪留我自己在房間玩,結果我跑到房間外的通道上玩!因為前天下午太陽較早回家休息,天氣就感覺比較涼。房間裡還好,可是走道的風較大些,我沒有乖乖待在房間裡玩,只穿一件衣服,自己就跑出房間,等媽咪洗完衣服從洗衣間進來看見我,也不知我吹了多久的冷風,趕緊帶我進房間,叫我喝水。果然,過沒幾分鐘,就看我流下了一管鼻水了。


昨天流了一天的鼻水,其他倒是沒什麼異樣,不過晚上睡覺明顯的比前一晚難睡,而且鼻水也較黏稠了點。媽咪原本想讓我多喝水、多休息,自然痊癒,不過看我鼻涕都擤不乾淨,用吸鼻器也沒多大效果,決定帶我去看醫生。


我很棒唷!自己坐在診療椅上,醫生拿聽診器聽我的胸部和背部、拿耳鏡看我的耳朵、拿壓舌板看我的喉嚨,我都沒哭,安安靜靜的乖乖讓醫生仔細檢查喔!吃完飯,媽咪弄藥給我吃,我也乖乖的一口一口喝完藥藥喔!


媽咪向爸比說醫生摸我的頭一定是忍不住想稱讚我,只是沒有用言語表達出來!因為媽咪以前看過ㄧ本醫生寫的書,上面說小兒科的醫生一天看那麼多的小朋友,百分之95以上都是哭著完成檢查,難得遇上一個不哭不鬧、配合醫生指令完成檢查的小朋友,心裡都會忍不住"充滿感激"----感謝這位小朋友的乖乖配合,讓他不會有"明明是要幫助生病的小朋友恢復健康的人,卻是讓他們嚎啕大哭視為壞人的人"!我就是這麼一個讓醫生不會有罪惡感的好病人!


雖然我很乖的看醫生,也很乖的吃藥,但媽咪還是說我不乖!因為如果我乖乖的待在房間裡,根本就不會流鼻水,也就不必看醫生和吃藥了。所以~~結論就是......我還是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