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我要出門囉!別羨慕我,今天會出門是因為NB中毒了,要拿去給爸比的朋友幫忙處理,之


所以會有以下的後續發展並不是故意的,一切都是不小心的,真的別再羨慕我,也別說我好像每


天都在玩似的,我......也是"被逼"的呀!


因為NB的系統要重做,短時間不會好,所以爸比決定先去解決中餐,回家睡個午覺,下午再去


拿電腦。


這是在永康永大路二段的"奉茶 庭園茶坊"。點餐會先送上麥茶和菜圃餅。先吃個幾片止止飢吧!


這是爸比點的"什錦豬肉火鍋",260元。


這是媽咪點的"山藥蓮子排骨煲",220元。


認真吃飯的小朋友最乖了!


這是中庭,好多的錦鯉可看唷!


這是大門入口的造景小瀑布。


我又要出門囉!戴上爸比的大帽帽,哈,差點蓋住整個臉ㄝ!


在我睡午覺的時候,爸比媽咪商量後臨時決定:既然都得再出門一趟,乾脆帶外婆一起去高雄茄萣


興達港觀光魚市,逛完後再去拿電腦!


之所以會選興達港,是因為鄰居的伯公和婆婆常去買新鮮魚貨和現做的魚丸,每次回來都會送我


們一些魚丸,外婆常喊著不好意思,才會想說自己去逛一逛,也買一些回送給他們!中國人嘛,最


重視禮尚往來的禮節了!


外婆在買魚丸,而我呢?吃老闆請我們試吃的熱呼呼的魚丸呢!


逛完還不到6點,回到台南市政府附近的家樂福吃晚餐。吃飽了,坐一下遊樂設施過過乾癮!


媽咪說故障不能玩,妳有看到故障的紙條嗎?......什麼?......我被媽咪騙了!ㄏㄡˋ~!

第一次坐電動狗,一樣,沒有投錢啦!


玩一下下,去拿電腦,ok了,回家吧!


P.S我就說啦,這真的是意外獲得的happy day吧!真的別羨慕我嘛!不過,我喜歡這種"不小心蹦出來的"


happ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