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我又要出門去玩囉!


在漂亮的花前比個"YA"吧!


這是看了Alan Mami的介紹,也跟著特地跑來永康大橋國中旁的花田逛逛。真的很大一片唷!有點


給它感覺:「漂亮的花田,一眼看不完!鮮豔的花朵,朵朵相連到天邊!」(請用唱的,才有feeling唷!)


先把位置寫出來方便大家參考:大橋二街和東橋三路交叉口。


這是今年第6次拍向日葵了!


這邊的花應該不是同時種的,因為有些向日葵已快枯萎、長得太"老"了,但有些卻才跟我的手掌


一樣大而已!


喂喂喂!別聞花香聞到跌倒ㄟ!


不一樣的花是不是香味也不一樣呢?聞聞看就知道囉!


坐在人工椅子--爸比的腿上拍一張吧!啊!太陽太大,爸比又瞇瞇眼了!


走在花海裡,好像在走迷宮耶!爸比媽咪等等我,別丟下我呀!


要小心唷,有蜜蜂在採蜜,別打擾到牠們囉!


賞完花,回到家休息一下,外婆中午不開伙,我們去吃旋轉火車涮涮鍋囉!


這家店剛開幕一個多月,就在國小的正對面,媽咪早就想來吃吃看了!在媽咪懷我前,台北剛開始


流行這種店,媽咪吃了好多次呢!好不容易我們這鄉下地方也有這種店了,終於輪到我吃了!


火鍋料還沒滾熟,先照照相打發時間吧!

吃飽了,來個黑糖果凍,準備回家睡午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