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管理的生產線作業員今天約在台南大飯店吃下午茶聯絡感情,爸比想說帶媽咪去吃一頓大餐,


慰勞慰勞平時照顧我的辛苦,所以吃完中餐,媽咪提早20分鐘讓我睡午覺。一睡醒換好衣服,就出


發前往目的地囉!


好多叔叔和阿姨在看我,說我好可愛,真不好意思ㄋㄟ!


先來吃口蘋果莎拉吧!


再來吃塊切片大香腸!


手捲來了,手捲來了,趕快吃,不然海苔會變軟喔!


吃些鳳梨吧!


吃個甜點--焦糖布丁當作結尾吧!


天啊!怎麼這麼好吃呀!不是啦!是我吃飽了,在跟爸比玩,仰天長笑啦!


結完帳要離開囉,來跟大廳的耶誕老公公拍照留念吧!


回家路上繞到B&Q買個四層櫃,因為我的書越來越多,原本的2個書櫃放不下了!


哇!耶誕老公公和雪人在迎接我耶!


雪屋耶!好想摸一下喔!

爸比~爸比,牽我的手,我們一起摸,好不好?


附註:晚餐只吃了幾朵蘑菇和喝半碗湯就飽了。爸比更誇張,晚餐一口也沒吃,飽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