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準備出門囉!




別誤會!我不是要去搶銀行!是要跟媽咪去逛菜市場啦!


為什麼說"逛"呢?因為常常走一圈下來,什麼嘛都沒有買!媽咪當是去菜市場散步,順便讓我多看看!


看看賣的東西、看看各式各樣的人、看看狗呀貓的(菜市場絕對少不了的動物)、看看活跳跳的魚和蝦、看看咯咯叫的雞、看看新鮮的疏菜和水果。看一看,讓我增加知識,而不是只是看書上畫的圖片而已呀!


不過我最期待的是媽咪帶我去超市,為什麼呢?因為超市外面有擺放投幣式的遊樂玩具,如果我這幾天的表現很好,媽咪會給我十塊錢坐一次旋轉木馬唷!但是我如果表現不夠好,媽咪說不能玩,我也不會吵著一定要玩,我會自己說:「因為妳不乖!不能玩!」(我還不會把大人口中的"妳"轉成"我"!)然後認命的多看幾眼,乖乖的上車回家囉!


今天呢?妳猜,我有沒有玩?當然是......有囉!因為......我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