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點是杜哈亞運中華隊vs日本的棒球冠亞軍之戰,媽咪看到5點,到了我的洗澎澎時間,


便關掉電視帶我上樓了。洗完澡,洗完衣服,已快6點,媽咪便帶著我上樓看爸比起床了沒,順便


留在小舅舅房裡看轉播,繼續為中華隊加油!我則是在一旁玩玩具,當然不可能自己玩,一定要媽咪


跟我互動囉!


我拿起玩具蘋果給娃娃吃,我自己也「ㄚ姆」一口;


接著拿起玩具漢堡自己先「ㄚ姆」一口後,嘟過去給媽咪,要媽咪也吃一口。


媽咪「ㄚ姆」後,眼睛就又盯回電視上,關心著緊張的賽事,


我則是嚴肅的指著媽咪說:


「不要含著,要跟巧虎一樣----嚼  ~ 嚼  ~ 嚼!」


媽咪os:哇ㄌ一ㄌㄟ~!小麻煩自己吃飯常不認真,要媽咪拿巧虎來當例子,請妳快點吃,


             想不到妳竟然拿我常對妳講的話來講我,真的是......造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