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上台北去玩了,所以這幾天媽咪得自己下廚打理外公、爸比和我的三餐了。


因為我是小跟屁蟲,當然跟著媽咪進廚房。媽咪怕我搗蛋,搬了小桌子進來,讓我也跟著炒炒炒!


玩沒多久,我開始靠近媽咪,「哇!有魚耶!」「哇!青花菜耶!」


媽咪一開始回答我「:嗯!煮好才可以吃!」接著是:「好!等一下就可以吃囉!」


→→「還沒煮好怎麼吃?」→→「再吵,等一下都不給妳吃!」


看得出來媽咪情緒的變化嗎?→→→→


我跟媽咪5點洗澡,洗完下樓煮飯,6點垃圾車來,倒完垃圾,上樓看爸比起床了沒,再下來繼繼


未煮完的菜,6點半準時吃飯。(我的生活作息很規律,幾點做什麼,都很固定了!)


平常三餐都是外婆在準備,媽咪只有回爺爺家時才會下廚,所以...所以...就感覺很手忙腳亂的了,


得一邊煮菜,一邊打包垃圾,一邊整理廚餘,還得小心不讓我靠近瓦斯爐,so,終於生氣發飆了啦!


媽咪~,別生氣嘛,再過2天外婆就回來了,妳就可以"脫離苦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