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星期日大姨婆家附近的廟在辦活動,大姨婆辦桌辦了6桌,請外公、外婆、爸比、媽咪和我去。


連台北的三姨婆和小姨婆也專程趕下來參加呢!


哇!真的很熱鬧耶!遠遠就可以聽見音樂聲、唱歌聲以及鞭炮聲。媽咪說我乖乖吃飯就可以去看表演!


我真的很乖的吃飯唷,還跟外公、三姨婆、小姨婆和阿姨一一的"敬茶"呢!




這是舞台的背景佈置,閃閃發亮好顯眼!這是我第一次看廟會活動哩!之前爺爺家也有一次,


可是那時候我還小,才6個多月,根本是"有看沒有懂"啦!



漂亮的煙火升空囉!




玩個彈珠台開開葷吧!第一次玩,成績不好,請見諒!




再來玩個丟丟樂吧!第一次玩,不懂規則,隨便丟囉!




再來撈個魚吧!看我拿撈不破的漁網的姿勢,就知道----我撈不到的啦!根本就是趁機在玩水嘛!


不過這不是在廟會那撈的,是回家後又出門去夜市撈的。因為媽咪的涼鞋在逛完一圈廟會後,


就"熊熊"給它壞掉了,所以回到家,放好大姨婆給我們的"菜尾"後,我們就到夜市買鞋鞋啦!


愉快的夜晚就這樣結束了ㄋㄟ!不過別擔心,年底了,會陸續有很多廟在"建醮",可以常常有這


樣愉快的夜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