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完晚餐,幫忙擦完桌子後,我拿了幾樣玩具找外公跟我一起玩。


玩沒多久,我開始在外公身上跳來跳去,害外公不能看電視。


媽咪見狀,叫我去拿水果過來放好,我聽話的趕緊跑去拿。


拿了保鮮盒過來放在桌上後,我又往後面跑去,拿起一袋東西就往客廳走。


突然聽見外婆說:「那個不用拿!」


我像是東西要被搶走似的,趕緊加快腳步,邊跑還邊回答外婆:「要拿!」


手腳迅速的將東西拿給媽咪。


媽咪打開塑膠袋後大笑:「這是冬瓜,又不是水果!」


我只好在外公、外婆和媽咪的大笑聲中,把手中的半顆冬瓜拿去給外婆冰進冰箱裡!


真是沒事找事,自找麻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