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比工作的關係,我們舉家搬回台南住外公家,一下子已經快半個月了。


這是允玟表姊,在我還未出生前,媽咪滿腔的母愛都是傾洩在她身上,因為聽說她小時候跟我一樣可愛,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也許是媽咪之前太疼她了,所以有時候在我不乖時,我會聽見媽咪對爸比說:「我的耐心以前都給允玟了!」「我沒辦法像以前對待允玟一樣那麼有耐心地對待可渝!」「我有時候覺得小時候的允玟比我們可渝可愛耶!」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在媽咪心目中竟然比不上允玟表姊嗎?我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我想媽咪應該是在說氣話而已,對不對?你說呀,你說呀,你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