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爸比媽咪到婦產科診所去還一臉莫宰羊、不知待會要做什麼的呆樣!


先是看了例行檢查&上回的抽血及驗尿報告。


媽咪體重掉1公斤,比懷我那時吐掉了的4公斤少得多了......我贏!


尿液檢查顯示媽咪膀胱發炎,醫生開了7天的藥,一天要服4次。


其它的,皆正常!



baby心跳146下,正常。



醫生一說:「我們來看看baby的性別!」


媽咪還在想說:哇!我沒有心理準備要這麼早知道耶!還在遲疑著要不要跟醫生說:「不用了!等羊膜穿刺結果出來再知道好了!」


結果,醫生已經指著趴著的baby兩腿間說:「嗯,沒看到有東西......應該是個小美女喔!」


媽咪眼眶發熱,倒是有忍住沒哭啦!



baby身長7.82 cm



羊水量4.56 cm,多於2 cm,正常。


有照3D,不過,因為baby是趴著的,所以,不po上來,省略嘿!



前幾天,寫完功課後,畫了張圖,


:「媽咪,妳肚子裡的baby還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可是,因為我喜歡妹妹,


              所以,我畫了妹妹喔!就是(屋子裡左下角)那個在嬰兒床睡覺的妹妹啦!」


稍早幾天,才從某位自認耍白痴的人士的萬一是女兒的言詞恢復過來的媽咪聽到我這麼說,無言以對!


 


媽咪的話:


ㄟ,會期待翻盤嗎?


當然會!畢竟,爸比是獨子呀!畢竟,湊成個好字較圓滿咩!


但是,要是老天注定我家要出對檳榔姐妹花的話,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