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29日,是爸比媽咪結婚8周年的紀念日,也是正式產檢的第一次,真巧!


8周6天了,預產期是11月2日。



心跳178



3D影像明顯可見子宮裡的那個小天使(醫生說的!),就是小手指著的地方!


 


話說,某天,


:「媽咪,妳不是說妳懷孕嗎?那妳肚子怎麼沒有大大的?」


又某天,


:「媽咪,我今天跟佳佳老師說妳身體不舒服,佳佳老師問我為什麼妳會身體不舒服,我就跟她說因為妳懷孕了,肚子裡有小baby,所以,身體不舒服。


            然後呀,佳佳老師問我妳肚子裡的baby是弟弟還是妹妹,我就說妳沒有告訴我,所以,我不能亂說!」


So,媽咪說,以後產檢要改在星期六,這樣,我才能全程參與到,也才能一同掌握到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