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第2個課程之《叮咚!卡片到》單元即將結束,我們班辦的活動是彩虹郵局



彩虹郵局這4個大字是我寫的!



我是服務人員,家長客人們一進來,接過老師發的玩具銅板後,就由我和宇祥同學負責介紹我們彩虹郵局。



這是櫃台。


請在這兒拿出玩具銅板買郵票或寄包裹。



明信片販賣處


一樣,也請掏錢買張明信片吧!



媽咪當然是買我畫的明信片啊!



卡片書寫區


在這兒寫下/畫下你要給收信人的祝福



投遞進郵筒



晚點收信時間一到,就會有小郵差來打開郵筒。



將每個人的信&卡片、包裹投遞到個人信箱中。



我們班辦活動一向是力求精準的,連包裹的秤重都有專業傢俬。



還有輸送帶呢!



另外,還有郵票展示區。



這7張是我畫的。



這是之前課程中,老師請我們帶到學校的真郵票,一併也展示出來了。


媽咪拍照時發現:怎麼我的第3個姓名貼是空著的?


唉,我也不知道啊,$20的郵票大概真的被買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