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放假去哪裡玩?


我們去小琉球玩!


雲朵、小鳥、我和瓜瓜蓋沙堡,以及,小琉球的家----媽咪說,老師會不會以為那真的是我們在小琉球的避寒別墅,而不是民宿呀?


(媽咪每幅畫都看了,有小朋友說上台北坐摩天輪;有小朋友只畫了床,說是在家睡覺;有小朋友畫了台漂亮的車,說是買了新車----真羨慕!)


ps.媽咪說,那隻小鳥,看起來不像我自己畫的!?



菜園探險隊單元


青花菜像什麼?


那個大頭人是我畫的!




豌豆像什麼?


我畫了......茄子!




請每位小朋友帶一樣蔬菜去分享後,做了蔬菜印畫


我、棉花糖、可愛小兔、花花 & 自己坐雪橇


媽咪說,還真看不出來哪個是用啥蔬菜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