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發下學習記錄本,裡頭除了開學以來這2個多月的主題教學综合記錄,還有數字學習單、國字


學習單、簽到表及圖畫創作,媽咪特地把有我在校照片的综合記錄表給掃描po上來分大家看一下。




10月26日生日當天,老師要我找好朋友一起幫忙發媽咪準備的餅乾糖果給同學,


明軒、辰霖、依蒨、明愛和芃綺是我"當時"想到的好朋友,因為回到家,才馬後炮的


跟媽咪說:「我忘記找易倫和佳穎上台了!」


 



我和心蘋一組玩呼拉圈;和旻辰一組舞龍舞獅。



我和依蒨腳綁繩子玩兩人三腳;萬盛節當天和紜嫻戴恐怖頭帽合照。




和森林合作畫的伙伴們留下團體照;和共同扮演獨角獸的紜嫻拿著棒偶。


 


媽咪:妳照相表情可不可以好一點呀?


and


學校的班級網頁可不可以快點開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