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新的課了!


周五晚上,原本上美陶課的分部打電話來說這期學生人數不足,不能開課,


媽咪趕緊拿課程表出來看看其他分部的相同課程有無適合我上的,


今早,先去電問過這班仍有名額,便直接辦理轉班並上第2 堂課!


以後,上課時間變成早上10到12點了!


 



怎麼大家都往那看呢?


 



因為呀,老師在放投影片啦!


 



一個女生




開始動筆嘍!
 



先幫主角塗上水彩(老師先給3個顏色)


 



再來塗背景(換另外3個顏色)




今天的主題是名號響噹噹的海綿寶寶及他的好朋友海星和章魚


我雖然沒看他的卡通,但我認識他啦,只是,我叛逆,不想幫他畫上黃色就是了!


(綠色那片是老師幫我左手邊的弟弟塗了後,走經過我旁邊,"隨手"幫我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